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铜加工企业纪委深入开展对标共建工作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5

继5月6日铜加工企业纪委在昆明铜业开展对标交流工作后,2022年7月1日至7月2日,三户铜加工企业纪委在华中铜业再次深入开展现场对标共建交流活动。

7月1日,恰逢建党101年纪念日,三户铜加工纪委工作人员以联合主题党日的形式共庆党的生日。12名纪委工作人员到黄石市廉洁文化馆进行学习教育,通过对廉洁文化的历史演进的学习,对中华文化中的廉洁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对新时代加强党的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决定性作用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划廉线,明廉德,生廉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涵养廉洁之根,在学习精神谱系中铸造廉洁之魂,在管党治党中淬炼廉洁之剑,不负重托,不负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随后深入华中铜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

7月2日,三户企业纪委围绕如何夯实基础管理、聚焦专项监督、规范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对标共建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经验分享、资料互检互评、重难点工作的研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开拓了纪检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三户企业纪委表示要充分运用好中国铜业纪委搭建的对标共建交流平台,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升纪检工作实效,推动铜加工企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会上,三户企业纪委结合对标共建方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洛阳铜加工、昆明铜业、华中铜业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标共建交流。(拓小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