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华中铜业纪委开展廉洁从业集体约谈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6

2022年6月22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洁从业集体约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招投标、项目建设、采购、营销、资金管理、取样化验、检斤计量等重点岗位人员共计43人参与集体约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锋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严格自律自强担当 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为题,结合公司实际案例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方面对参加集体约谈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引领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履职尽责;二要正人先正己,维护制度刚性,自觉履责监督,不当“老好人”、不学“木偶人”、不做“弄权人”;三要学党章党纪加强纪律教育,学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学业务提升履职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张劲锋强调,要以此次廉洁从业谈话为契机,把清正廉洁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坚持立足岗位职责真抓实干,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改革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拓小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