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4

6月1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华中铜业联合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分局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主题活动,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

2012年9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自2013年起,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设立为“全国低碳日”。“全国低碳日”,旨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适应气候变化和防灾减灾的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首先宣讲了“全国低碳日”的由来,从企业员工、普通百姓的角度,以通俗易懂的例子讲述了如何身体力行践行低碳行动。随后开展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签字承诺仪式,现场员工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不断提高自身的环保节能意识,从生活中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做起落实节能降碳工作。华中铜业倡导 “135”出行(即一公里走路、三公里骑行、五公里乘坐公交车)的绿色生活理念,并为各部门配备了厂内自行车,16名员工骑自行车组织绿色宣传队,绕厂环骑宣传企业绿色发展理念,并向厂区员工发放环保购物袋和帽子、宣传折页等物品,倡议全体员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吴业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