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华中铜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让我深刻理解到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无论在调结构战略落地上,还是规范合同管理方面,都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以闯的精神维护和开拓市场,以实干作风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中铝集团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市场营销团支部书记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5月31日,华中铜业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

与会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获得上级团组织表彰的先进代表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还表彰了9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

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为激发青年奋斗和传承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表彰会后还举办了“我与父辈比奋斗”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对标父辈以及身边的前辈榜样,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亲身经历、见证思考等多个角度,阐述了父辈、前辈和自我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公司的深切热爱,彰显了青年们的传承精神和奋斗情怀。      

华中铜业党委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推动华中铜业高质量发展的青年支柱;二是充分发挥刻苦学习和钻研精神,努力成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三是把握公司改革发展机遇,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青年;四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宋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