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强作风 抓执行 提升工作质效 全力冲刺年化11万吨目标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明确攻坚方向,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华中铜业于5月26日召开了“强作风 抓执行 提升工作质效,全力冲刺年化11万吨目标”动员大会,吹响了冲刺年化11万吨的号角。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高克主持。
    会议对6月份冲刺年化11万吨工作进行了清单化部署,对做好冲刺年化11万吨有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考核机制、细化了各项工作举措。会上轧制厂厂长薛加昌和装备保障部经理武晓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提出了要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年化11万吨目标的决心。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明文良作了动员讲话。他回顾了公司职业经理人改革以来产销规模提升的重要节点以及冲刺年化11万吨的重要意义,提出冲刺11万吨既是公司生存发展的需要,也是检验生产、技术、装备能力与水平是否达到要求的需要,更是对年初工作会要求的回应。他要求,一是要从强化工作作风、抓实执行、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上下功夫;二是一线管理人员每天要有2/3的时间在现场处理问题,按照PDCA模式有效落实;三是对目标完成要充满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完成目标。最后他引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话“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也一定能够达到”,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带着年化11万吨的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熊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