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继祥到华中铜业调研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7

2022年4月25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继祥一行到华中铜业调研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

华中铜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明文良陪同徐继祥一行深入了解了生产现场具体情况,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得知华中铜业在规模提升、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后,徐继祥对公司发生的革命性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徐继祥强调,华中铜业是黄石市延长铜产业链、提升铜加工发展水平的关键一环,他表示,将支持企业技术创新不动摇,支持企业项目发展不动摇,对企业提出的需要解决问题,继续兑现不改变。希望华中铜业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持续提升生产经营效益,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向高质量发展持续迈进。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殷正发,黄石市经信局局长王斌,黄石市财政局副局长黄大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王梓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