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图片轮播

公司召开冲刺年化11万吨总结会暨第三改革年生产经营研讨会

来源: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5

    

近期,公司召开冲刺年化11万吨总结会暨第三改革年生产经营研讨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和6月份冲刺年化11万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不足,部署了第三改革年的工作安排。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明文良作了题为《“四再一深”再接力 做精做细做彻底  打造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讲话,对公司上下一心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生产经营稳中向好以及经营效益、生产能力、质量攻关、设备技改取得重大突破、原料经营规避重大风险,奋力实现“两年完成三年改革目标任务”的成果表示感谢。
     明文良指出,第三改革年是华中铜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一年,公司面临着与第一、第二改革年期不同的内外部形势,内部发展基础较好但外部市场环境不确定性增强,并强调公司仍存在管理水平不足、质量管理改进较慢、经营能力不强等不足。
     明文良强调,第三改革年要继续坚持“13111”工作思路,继续围绕“四再一深”重点工作,精管理做彻底、提质量调结构、抓经营增效益,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一是要将精细化管理闭环彻底,让每一名管理人员都按PDCA开展工作;二是要将提质调结构一抓到底,构建“5221”可持续盈利产品结构;三是要建立完善经营提升机制,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四是要将市场化改革进行到底,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
     会上,华中铜业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围绕2022年上半年工作亮点,第三改革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王梓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